不支持Flash

美体:芳香雕琢曲线 看明星用香水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9:48 精品购物指南

  香水最动人之处,莫过于制造各种奇妙幻象。而其中一种幻象你我可能从未留意:某些芳香会带给人或窈窕、或丰润的感觉。就算自欺欺人也好,迷惑他人也罢,当夏日里体态无所遁形,用芳香雕琢曲线,你可愿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用香水瘦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丰润女人 嗅觉引发的窈窕印象

  窈窕芬芳:绿香调、中性

香水

  人过留香,我们的脑中总会勾勒出一个女人清晰的轮廓。如果原本身形丰盈,这个轮廓完全可以由香水来收紧哦。就像绿草、西柚、苔藓的自然清香,闻起来十分清爽,脑中出现的就是一个纤巧的身段。而一些甜美过度的香水很容易让原本丰满的人看上去立刻长上几磅肉。

  用香方式:身形圆润的人油脂分泌时常很旺,抓香能力就比较强,留香持久,可以用点带面的方式涂抹在重要的几个部位,如手腕、耳后。

  明星芬芳瘦身的小伎俩

  侯佩岑 HERMES橘采星光女香

  当空气飘过发梢的清新气味加于其身,那是怎样一场香艳邂逅啊。侯主播厚爱这款香水不是没有理由,它虽是女香,却不带有一点点花香调,极度优雅的海洋龙涎香搭配辛辣木香,更会让身形显苗条,而她也利用这款香水从多数女人钟爱的传统花香巢臼中成功突围。

  滨崎步 BVLGARI茉莉花茶女香

  流行歌后青睐的这款香水极容易给人以清丽印象,因为它揉进了茉莉花茶的清香。它也是一款非常含蓄的香味,充满春天气息的含羞草、优雅紫罗兰无一不是委婉而清澈的滋味,那种不张扬和自然,让滨崎步多了很多灵性的美感和清凉的印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