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的终极梦想:Chloé Bay系列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14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y系列手袋

  设计灵感源自一九七零年代、洋溢怀旧气息的全新Bay手袋系列,是Chloé2007春夏的重头戏。手袋配以大拉链及多袋设计,并选用质感诱人的皮革,备有不用款式,包括经典的肩袋、多用途的购物袋及设有长肩带的斜背袋,充满时尚魅力。

  其中一款手袋,前幅以直条夹棉缝线皮革做缀饰。Bay手袋的最大特色在于袋身衬以刻上Chloé字样的金属标记、大型皮革拉链扣及手工细致的夹棉缝线。备有黑色、咖啡色、浅棕色及奶白色供选择。

  Chloé近年不断发展其配饰系列,而Bay将与品牌最受欢迎的Edith、Betty、Paddington、Silverado和Bracelet等多款手袋,并列为系列中主要的型号。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