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伯乐“凤凰教母”的怪异美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2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发掘出Alexander McQueen和Philip Treacy

  慧眼、慧心与孱弱的灵魂

  有太多地方提到过伊莎贝拉·布朗是如何买下了刚刚从圣·马丁毕业的亚力山大·马克奎恩(Alexander McQueen)的全部作品,又是如何发现了配饰天才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的故事。但这些仅仅是Blow所做的赞助工作中最显著的两个例子而已。她一直致力于让具有天赋的年轻艺术家与金融资本相互联合。她做这项工作首先是出于对艺术和天赋之才的一种真正的喜爱——很难再找出一个人能够像她一样,见到一个天才就欣喜若狂,力图马上发掘。其他人即使有她这种热情,也很难有她那种眼光。与她发掘人才的能力相比,很多其他从事艺术类产业的倡导者往往会被世俗的迷雾所笼罩,把眼光集中在明显具有市场意义的事物之上,而让真正一流的天才从指缝中流失。伊莎贝拉·布朗从来不做这样的傻事,她既是一个具有独到眼光的发掘者,又是一个具有生意眼光的统治者。

  在伊莎贝拉·布朗身上有一种特别的风度,你得承认那些古怪的帽子、出位的长裙和奇异的鞋子只有在她身上搭配起来,并且搭配上她特有的表情之后,才具有一种和谐的视觉效果,任何其他人试图做同样的事情都显得有点哗众取宠。如果你想看一场令你满意的时装秀,只要看看是不是Blow做的策划就可以了。她保证每次都会让你发现原来时尚还可以这样来玩。就好像她的那些帽子,她把自己头上的那块空间给了崔西(Treacy),任由他去发挥——伊莎贝拉·布朗喜欢帽子,就好像那些老派人说的,女人没有戴上帽子,就不算完全打扮好。她曾说过:“ 我喜欢帽子另有原因,帽子是我情绪的一种表达。比如,如果今天我没有戴帽子,那就说明我非常疲惫。”她从来不只是把帽子当成一种配饰而已,帽子是她身体的一部分。每当她感觉到沮丧消沉,她就会去找菲利浦·崔西(Philip Treacy),要他设计一顶帽子,将自己掩盖在那个帽子的主题之下。帽子对于她就好像电影Mask中的那个面具,代表了她所能表现出的各种时尚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