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寂寞&掉价:大牌包在杭州的二手生活(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01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二手包店老板娘总结出的独门秘笈,别处听不到

  这家二手包店,几乎云集了杭州大厦B楼里所有的皮具品牌,算得上是杭州

奢侈品消费的一个风向标。日子虽然过得平淡,但杭州这家唯一的二手包店的生意还是在一点点好起来。“店开了三个多月,客流量没有大幅增加,有效顾客群倒多了不少,现在来我们店买了两三只LV包的老客也不在少数。”

  店主透露,寄卖包的以年轻人居多,店里很多GUCCI包都是“85后”的女孩放在这里的,而买二手包的似乎各个年龄层都有,以30多岁的人偏多。二手包里的抢手货非LV莫属,只要是LV的包,只要成色还新,款式经典或是新款,出货很迅速。

  二手包里的寄卖亚军是GUCCI包,每个月能接到不少GUCCI寄卖的单子,但是顾客不太喜欢买GUCCI包,因为是帆布包,容易磨损。

  怎样鉴别包的真伪?店主通常要求客人出具发票,在自己拿不准的时候找专柜鉴定。店里和寄卖者签订协议,确保消费者的利益不受到损害。“用过一段时间的包最容易辨别,如果是全新的包,倒是要认真对待。”

  “PRADA是我最担心的,没有序列号,又不是真皮,是所有品牌包里比较难辨真伪的一种,只能看细节,看配饰,用高倍显微镜看织布的纹理。”到现在,这家店的PRADA包只卖出一个,因为杭州人觉得它性价比不高。

  店主认为辨别包的真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她透露A货LV包的皮变色是变成红色,像牛皮席,而正版LV是变成蜜蜡色。很多真伪没法用语言来表达,凭的是眼力和经验,看色泽,看质感,看配饰的精致度,但无论仿品仿得再好,到护理师那里一眼就能看出来,

  护理好的包,出手也比较快,现在杭州人对品牌包的护理越来越重视。“拿着TOD'S包来做护理的女性比较多,看上去非常低调内敛,以三四十岁的顾客居多,从打扮上你根本看不出她们是那种消费上万元包包的客人。”

  LV包的护理重点在原皮背带上,CUCCI的护理重点则是因为帆布问题,容易有圆珠笔迹、污渍。 LV、BURBERRY的PVC材质或者是LV的漆皮镜面皮(在皮上上了一层膜),用潮湿的布擦一下就可以了,在换季的时候保持干燥。CUCCI的帆布包最好在使用前买一瓶防水喷雾,在包上厚厚喷上一层,这样脏的东西就不容易吸附在帆布面上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