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奈儿挤掉爱马仕 登顶07最贵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02 贵人网

  根据美国《福布斯》最新公布的“全球最奢华手提包排行榜”,香奈儿的鳄鱼皮镶钻提包跃居第一名,硬生生把爱马仕(HERMES)鳄鱼皮柏金钻包挤下王位。

  名牌精品不断在价钱和材质向上挑战,鳄鱼皮和钻石几乎成了奢华手提包的基本元素,珍贵稀有的物料,以及限量的诱惑,让这些昂贵的手提包如同名贵跑车和古董一样,成为一种收藏品和身份地位象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10名:Devi Kroell 鳄鱼皮包

  价格$28,990

  这款软式三角手提包,同样由均一比例的鳄鱼鳞片打造,Devi Kroell包的最大特点就是“大”,这款包就足可以装下一台笔记本电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