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要不动声色地时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07 新京报

  潮人档案

  雅恩 Yann Debelle de Montby,法国人,现居上海,dunhill公关与形象总监,2000年11月起兼任英国著名精英会的形象顾问,还曾担任过Berlutti Shoes(LVMH集团)伦敦大使和伦敦新Royal Exchange大使;2004年5月被英国顶级时尚刊物《GQ》评为全英伦最有品位的时尚绅士(排名28)。热爱艺术鉴赏和收藏,包括名贵汽车、古董表等。

  时尚访谈

  设计:给男人被宠爱的感觉

  记:你在设计概念店时,希望男人走进这家店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Yann:惊异,仿佛走进了自己梦想中的家。男人对购物环境的要求与女人不同,他们更喜欢被宠爱的感觉,让自己被东西环绕着,才能感到放松,开始打扮自己。所以店里设置的旧旅行箱、卡片墙、居家地毯及各种古老的玩意儿,都要让男人感到亲切。

  记:为什么选择芥末黄这种奇怪的颜色?

  Yann:橡木和芥末黄都是英格兰的代表元素,芥末黄更是上世纪30年代的标志,简约、温暖、优雅、怀旧,充满男人气息和梦想力量。

  男人,要拥有自己的衣柜

  记:听说你是法国人,但却像百分百英伦范儿。

  Yann:我的个人风格全部是从英国人那里学来的,英国人喜欢建立规则,其目的却是为了打破规则。他们一方面一丝不苟地优雅;另一方面又极端休闲,极端混搭,将经典正装与嬉皮休闲混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