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要不动声色地时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07 新京报

  记:给中国男人一些经验吧?

  Yann:男人要有自己的衣橱,光线明亮,开放式,把服装按类别和颜色分配。衣橱里不能光有昂贵的正装制服。

  记:比如流行的粉色衬衫?

  Yann:不,男人不应该太时尚,除非你特别年轻或另类。服装是男人的第二层皮肤,它要自信、舒适、不动声色地时尚,比如运用个性配饰。

  城市 住在上海,更喜欢北京

  记:你去过北京、上海和香港,对这三个城市印象如何?

  Yann:现在我住在上海,但我更喜欢北京。上海是一个很精致的城市,但是太忙碌了,人人都是工作狂,虽然衣着雅致,情调浪漫,但他们的心很紧张。北京看上去很忙乱,但是这里的生活悠闲而低调。香港,我一点也不喜欢,那里就是一个超级大商场。

  记:上海男人是公认国内最讲究穿着的,你对他们印象如何?

  Yann:恕我直言,上海男人的穿着很乏味,很单调,尤其是在宴会上,那些成功人士只知道穿昂贵的西装,你会觉得他们有钱但非常孤独,这方面上海艺术家稍微好些。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