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润:我的生活与奢侈无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2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润参加新浪网嘉宾聊天(新浪女性配图)

  在媒体面前,胡润最喜欢谈自己的工作,不喜欢暴露私人感情和家庭生活。与轰轰烈烈的胡润百富榜系列相比,他的私生活和上海任何一个中产阶层并没有什么不同。

  胡润的形象,如果仅从穿着风格上来看,他这4年都没有什么改变,依旧是棉布衬衫加卡其长裤、领口的第一粒扣子不扣上的典型牛津式学院风格,依旧很难从他身上看到锃亮的袖扣、钢笔或者某个明显的品牌符号。一样的笑容、一样的蓝眼睛,只是他已经从一个在家工作的“自由职业者”,变成了一个拥有35名员工公司的老板。

  胡润从最早的《胡润百富榜》到后来衍生出的《强势榜》、《女富豪榜》、《IT富豪榜》、《房地产富豪榜》、《零售富豪榜》、《能源富豪榜》、《金融富豪榜》等百富榜系列,走到如今的《2007胡润慈善榜》、《2007胡润企业社会责任50强》,这个喜欢别人称他为“调研员”的老外,希望诱发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正如他所说的, “财富不是钱,它代表着一种品质” 。

  这个整日和富豪、

奢侈品牌打交道的英国人,在生活上却依然保持自我,低调实际,与奢侈无关, “公司就在地铁站的上面,我为什么不坐地铁呢?”“家离公司也很近,步行20分钟上班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与家人在一起吃培根面包的早餐,是我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