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润:我的生活与奢侈无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21 《外滩画报》

  B:平时做些什么方面的体育运动?

  H:我会在家附近的会所打壁球,还在中国得过全国比赛的第三名。以前我一周会打三四次,结婚后要多陪家人,所以一周只打一次了。高尔夫也会一年打上几次,大多是球场请我去参加活动。我还喜欢潜水,以前在苏格兰冰冷的海水里学习潜水,现在到哪里的水都不怕冷了。还喜欢滑雪,除了瑞士以外,还去过哈尔滨的雅布里,那也是个滑雪的好地方。

  B:现在如何分配你一年的时间?

  H:我大约不到半年在上海,其他时间都在中国其他城市出差,比如上周刚去了成都、宁波,下周又要去沈阳、温州,每年要回两次英国。周末的时间,我尽量留给家人。上周末,我们就去了苏州水上乐园,我喜欢带着家人去上海周围转转。

  B:你经常为了工作东奔西走,你本人喜欢旅行吗?

  H:我是把旅游和工作两种状态分得很清的人。旅行作为一种体验,能看到什么倒并不是我追求的。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是坐火车,因为你能确切地体会到你在移动,一路上和陌生人聊天,都是很有意思的经历。我曾经做过6个星期的长途旅行,从巴基斯坦坐车到乌鲁木齐,然后从乌鲁木齐坐车到上海,又从上海坐船到日本,再从日本坐船到天津,最后从天津坐火车回到伦敦。

  B:去了中国这么多的城市,你最欣赏哪个城市的生活氛围?

  H:上海是一个很适合西方人生活的东方城市,我在这里呆的时间最久、最有感情,缺点就是节奏太快;成都的人都很友善;长沙的菜很好吃;喀什是我去过最有特色的城市;要说喜欢,应该是三亚,那里的气氛太宜人了,中国只有那里才有可以休憩身心的海滩。(文/胡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