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名模吕燕专访:她的美曾经轰动巴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29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吕燕

  7年国外的模特生涯,使吕燕习惯了身为一个“奇迹”的生活。从北京到巴黎,巴黎再到纽约,她的驱动力就是寻找不让她疲倦的生活。如今的她,已经把纽约当成了家。“在纽约更像是在生活,早上起床,自己做饭、洗衣服啊,很家常,不像在国内,经常忙得一天只吃一顿饭。”她说。但是这也不是她生活的最后结论。万一有一天厌倦了,她也会马上回到北京,开始新的寻找。

  纽约与北京有13 个小时的时差,星期五,吕燕从纽约回到北京,在家睡了一整天后,周日下午来到建外SOHO 的东田造型做护理。她端坐在椅子上,素颜,一脸放松和安静。记者问她时差有没有倒过来,她说这么多年来到处跑,其实早就不需要倒时差了。“主要是生病。上一次在敦煌拍片落下的热伤风还没全好,回来开工前两天,刚好有时间调整一下。”

  小病的吕燕笑起来声音响亮,爽朗之态完全掩盖了长途奔波的疲惫。见多了她招牌式的开怀大笑,外人总觉得那只是一个造型,事实上,这真是她的常态,在现实生活里,这开怀的笑容伴随着同样开怀的声音,凭空多了几分自然而感染人的力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