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名模吕燕专访:她的美曾经轰动巴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29 《外滩画报》

  到纽约去

  这个貌似无忧无虑的女孩,有一天,终究还是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巴黎的舒适安稳盛不下吕燕的年轻,她开始向往更刺激、更新鲜的生活。伦敦太靠近巴黎,而且生活水准太高,于是,2004 年,吕燕来到了纽约,并安下家,做了长期发展的打算。“有了4 年巴黎的生活经验,纽约相对来说倒是容易很多。”她说,“这里的街道很好认,我自己英语也很流畅了,生活完全不是问题。”

  吕燕觉得:“纽约时装业没有巴黎的奢侈,没有伦敦的酷,没有米兰的大牌,显得特别商业化。”在私底下,她其实有点嫌弃纽约工业化的时装业,但这个城市能给人活力,还有更多机会。在采访中,她两次提起:“纽约总是有使不完的力。”

  在BLOG 里,吕燕这样描写位于曼哈顿Chelsea 的家与生活:“我在纽约住的公寓,虽然不大,但是阳光充足,很温馨,是我的一个小小避风港。而且我住在一个很方便的区域Chelsea,这个区域有它自己很强的life style,大到时髦的boutique 酒店如GansevortHotel、SOHO HOUSE、MARITIMEHOTEL 等,最热门的餐厅Hiro、spicymarket、park、cook shop; 最hot的club 如aer、MARQUEE、CAIN、PM、HOME、GUEST… 多得数不胜数;购物更是有《Sexy and City》里面的Meat Packing District,大小名牌专卖店服务都特别周到,还有全纽约最大的健身房Chelsea piers。总之呢,这个区域是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从我家去上面我所说的地方,只要走几条街都能到了。”而吕燕在工作外的闲暇时光,就基本上都打发在这些能带来不同生活体验的时髦之地。就是因为这样,虽然在内心更喜欢巴黎的氛围,但吕燕却把国外的第一个家安在了纽约。

  与此同时,巴黎也从来都没有走出过吕燕的生活,每两个月,她都会回巴黎一次,拍片或者休假。不仅如此,身为国内某时尚杂志国际编辑的吕燕,也开始了幕后工作,同时还为一些品牌操作大片,甚至有电影方面的演出计划。虽然这些都不是工作的重心,却都是她热爱之事。她开始熟练运用过去的经验、资源,来证明她不是大家所想象的“花瓶模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