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联手H&M:廉价享受奢侈级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7:35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当娜H&M广告照

  由麦姐参与设计以及代言的H&M品牌下的M by Madonna系列,缘起麦当娜忏悔之旅

演唱会时与H&M的合作。

  当所有人都吹捧的华丽洛可可风尚在盛放之时,麦当娜去年就已经开始返璞归真,用简单的裁剪完整地展现自己紧实的肌肉和线条,越是简单越能表现非凡的自信和气魄。同样的,这个不可思议的女人也将她对于流行全新的解读带入了她设计的服装中。

  在麦当娜为国际服装品牌H&M拍摄的一组M by Madonna系列服饰的宣传照中,一身白色简洁装扮的麦姐,免去了以往的夸张的流行女王扮相,却依然流露出巨星气质,霸气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