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牢记8大绝技 香港血拼快乐无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14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购物天堂香港

  有人说,香港的东西,中国都有,何需费事赴港?但是,内行人都知道,香港是亚洲最前卫的时尚汇集点,国际知名品牌款式最新、货色最齐、价格最靓,购物商场、露天市场、名牌仓、设计师专门店……各有独特的购物乐趣,更别说地点集中、交通便利,在香港,您可尽享购物乐趣与都会姿采!初秋,为自己妆点新鲜New Look,感染时尚圣殿时髦风采,香江走走……

  到香港购物,可不能光被花花绿绿迷乱了眼,“血拼”之道的前提还是神智要保持高度清醒,不然怎样打下这场“硬仗”?那么,就先教你几招吧!

  1.证件不离身

  在香港需要随身携带附有照片的身份证明文件,所以,最好把护照、港澳通行证带在身上。

  2.兑换货币

  目前,香港的中高档商店几乎已全线接受人民币付款,但由于人民币与港币之间存在差价,所以在购物前还是提前兑换成港币较好,在银行、兑换店和宾馆、酒店都可兑换。此外,一般国际性

信用卡在香港也可以直接消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