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牢记8大绝技 香港血拼快乐无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14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名店汇聚

  3.认清标识

  在购物时游客需要注意商家是否有“优质旅游服务”的标志,识别出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户及餐馆。

  张贴该标志的商户,商品均明码标价、货真价实;商品资料和菜单清楚列明;前线员工提供热诚周到的服务。

  4.比较价钱

  购物前最好多走几家商店,摸清市场价格。“优质旅游服务”商户、百货公司及连锁店会清晰列明商品价格;但小型商店或露天市场的商品如未标明价钱,购物前则需先查明并议定价格。游客也可致电消费者委员会(简称“消委会”)查询总代理建议的定价。

  5.索要收据

  购买贵重物品须索要收据。收据应列明商品的各种信息,如音像电子器材的款式和机件编号、手饰钟表的宝石和贵重金属的成份等。若以

信用卡付款,应索要收据副本或客户存根。

  6.退款保障

  香港旅游业议会属下所有会员旅行社均承诺提供百分之百的退款购物保障。旅客在旅行团安排的购物活动中消费,如在购货后感到不满,可先通过导游处理,或自购货日起14天内将包装完整的货品退回,即可办理全数退款手续。查询“百分百退款保障”详情,可联络香港旅游业议会,电话:(00852)2807070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