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牢记8大绝技 香港血拼快乐无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14 中国网

  7.解决纠纷

  如遇纠纷,最好不要在店内争执。游客应取回单据,然后向消费者委员会求助,电话:(00852)29292222。

  如货品是在“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可的商户中购买的,则可致电香港旅游发展局的多国语言旅游热线(00852)25081234查询。

  如果事态严重,则应立即致电警方(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999)或向就近警署求援。

  8.办理通行证

  个人港澳游开通以来,有大批的“购物狂”就可绕过旅行社直接“杀”进香港了。

  地点——北京出入境管理局(安定门东大街)二楼港澳办理窗口。

  办理证件——需要一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光面照片3张,以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程序——填表(在签证种类里选择“个人旅游”,其中可选择一次有效7天或两次有效7天)、10个工作日后签发(可选择亲自领取或邮局快递)。

  费用——首次申请证件费100元,一次进入有效签注每项20元,二次进入有效签注每项40元。

  前往——提交申请人的身份证和户口簿,凭出入境管理部门颁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就可以直接从开放口岸前往港澳。

  香港是个时尚圣殿,与国际都会风华同步脉动、紧贴艺术潮流;香港也像是个超级豪华购物商场,百物俱全,令人叹为观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