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素香水 让女人的性感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7:2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秘信息素香水

  

性感的玛丽莲·梦露曾说:“我只穿香奈儿五号入睡。”引发时尚男女浮想联翩。许多人也许会觉得这只是个噱头,而实际上,你知道吗?真的有这样一种新的香氛产品——性感元素香水,如同电影《香水》中那能迷惑众生的香味一般,可以增加你的性感指数,让你拥有致命吸引力。

  Sarah是一名出色的律师。人到中年,浑身散发着成熟知性女人的韵味。她在41岁生日时收到了来自闺密的一份神秘礼物——性感信息素香水。对于这个盛满亮晶晶的液体精致的小瓶子,Sarah很不以为然,一瓶小小的香水,就可以吸引周围男士的目光?

  但是第二天,她还是将信将疑地把香水轻轻涂抹在耳根和手腕,奇迹就在当天发生了!“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都在注意我,回头率至少翻了一倍!”Sarah几乎是尖叫着打电话给她的闺中密友。当然,这个消息迅速不胫而走,小香水的大妙处,有谁不想体会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