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素香水 让女人的性感升级(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7:26 《时尚·COSMO》

  皮肤学家Perricone 以他所研制的抗皱乳液和面霜在美国名声大噪。而如今他也把重头戏放在了性感信息素香水方面,英国著名歌手 Sarah所用的Synergy Anti-Aging 香水,就是这款新研制的产品。在采访中,皮肤学家Perricone特别对BAZAAR读者透露,“我一直对信息素抱有浓厚兴趣,而我的护肤产品中也大多含有神经肽。

  当我们发现神经肽可以刺激嗅觉,让人们对性感信息素产生更为强烈的反应时,我们便把神经肽和信息素按照一定比例有机结合起来。于是,奇迹出现了,这种性感香水就此诞生!它让使用者感到更加自信和富有魅力,同时还有防衰老的作用。如果你也在使用神奇的性感元素香水,那么请将香水涂抹在鼻孔下方,能更为充分地感受其功效。”

  Synergy Anti-Aging真的让使用者更

性感吗?还是改变了她们本身,让她们愿意或倾向于接受异性?作为该香水的受益者,Sarah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说:“我发现我变得更加外向,并得到更多异性关注的目光,但是我不能判断是因为我更爱交友,更想接近他们,还是他们真的被我所吸引 也许两者都有,这很难分得清。不过,一定需要分清吗?我受到欢迎本身就足以令我欢欣鼓舞了,你情我愿,本来就是相互作用的。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并得到认可,有什么不可以呢?

  是啊,对于女人而言,只要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欢愉和爱,这种性感信息素究竟是如何产生作用的并不重要,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