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素香水 让女人的性感升级(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7:26 《时尚·COSMO》

  究竟是什么引发了这一切呢?一直致力于研究信息素对性行为产生的效果的生物学家Winnifred Cutler博士为我们揭开了谜底:性感信息素是关键所在。

  说起信息素,大家可能比较陌生,Cutler博士简单地为我们做了解释。他说,在生物学上,信息素是指动物在一定时期所分泌的化学成分,用以吸引异性同类的注意。动物和人类都可以通过鼻子来识别信息素的气味。

  研究表明,女性在青春期开始就会产生吸引异性的信息素,这也就是许多男性所描绘的那种女性身体独有的芬芳。Cutler博士甚至早在1993年就研制出独门秘笈Athena 10:13——一种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它可以与任何香水混合使用。有实验显示,74% 的使用者都表示涂抹该产品后受异性关注程度明显提高。

  而且,不只Cutler博士对此研究情有独钟。多年来,很多

化妆品公司都在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关于
性感
信息素的产品。但他们无一例外地对产品配方高度保密,所以,从技术层面,专家们无法确定有哪一种产品确实有性感信息素的成分。这也恰恰为性感信息素增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