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绅士宝典:秋季精英男士魅力男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排扣外套

  整个系列充满活力与自我型格的典范,设计中更注入一点传统学院派式的优雅。而设计概念更来自不同范畴,例如跳舞俱乐部的无休止活力、滑板与滑雪板动力结合摇滚巨星的璀璨形象,同时却与最传统的剪裁精工创制营造强烈的对比。

  这个秋季,弥漫的是年轻、俏皮而不拘不节的气氛,这些年轻的绅士们精心打扮却绝不拘谨及古板!此外HUGO更以男性的尔雅和气魄为纲领,日间打扮可以低调温文,但晚间却能变得豪迈不羁,时刻幻变是今季的时装座右铭。款式可以隆重与随便并重,风格则可以由休闲都会打扮,一直演变成摇滚乐手的花俏不羁。

  颜色方面倾向沉实,如有蓝调和米黄调子,以及象征冬日的白色和花灰调子,各褐色调等。此外亦有黑色和作为点缀的橄榄绿,质料方面包括有黑格子图案、厚羊毛、织花与薄针织等。1950年代成为造型的基本参考,但却弄得更具时代感。户外场合的最佳打扮有厚毛衣配锥腿形的裤款,此外亦有倾向传统的打扮风格,好象温暖羊毛大衣,厚重的尼龙羽绒外褛,厚“罗登”呢绒服饰及加以膜面的棉质大衣全都是好配件。

  晚宴场合方面,强调的是传统尔雅的服饰,从传统的晚宴服饰抽取了不少灵感,结合的是时代感的华贵气派,使每件衣服看来不一般。此外华贵的质料如卡丝米羊毛混羊毛、马海羊毛,及丝质等,使每位男士有更“高”的时装声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