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解析秋冬运动女装穿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6:55 新京报

  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运动的人,那么很遗憾你已经离时尚很远了。不过,至少你还有一个可以补救的机会,就是穿得很运动。从2007年春夏一直到秋冬,国际设计大师们充分发挥灵感,纷纷将原属于赛场的款式和元素,嫁接到T台和派对上,上演了一部运动与时尚的世纪童话姻缘。而在北京奥运一周年倒计时之际,运动元素和运动概念更将风靡这个城市,任何时尚人士都不会错过这堂时髦而又热门的体育课。所以,充满创意地将时尚与运动搭配结合在自己的身上,是每个潮流人士的必修课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Jean Paul Gaultier的秀场,我们能找到一切关于运动时装的潮流元素

  设计师推荐

  推荐者:李国华 香港设计师

  Dolce &Gabbana与中国国奥队签约成为其赞助商,2008年8月8日至24日奥运会期间,球队成员都将穿着“Martini”系列剪裁优良的黑色羊毛西裤和夹克衫,白色修身T恤配黑色真丝领带,以及其他的休闲系列,包括银色尼龙紧身夹克衫,缎面连帽毛衣,T恤和牛仔裤。

  由山本耀司担任创意总监,与Adidas跨界合作。山本耀司将其个人品牌的简洁、极具设计感的风格融入Y-3。2007春夏风格以黑白为主,同时加入耀眼的橙色、金色,2007秋冬的设计更酷一些。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将女性对运动和时尚的理解,融合到设计中,成为Adidas跨界合作的另一焦点。本季,设计师运用闪光时尚面料,水红色短袖衫、灰色裙式网球衫饰有女性化的褶皱和蝴蝶结,最受时尚女性追捧的无疑是瑜伽服,时尚、舒适、流畅。

  A/X Armani Exchange今季系列的重点在于大胆的线条以及主色的运用,如海军蓝、黑、白等,并注入性感的元素。款式非常易穿,手工细致,线条性感而舒适。它真正打破优雅奢华与运动休闲的界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