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揽潮流:品味风靡全球的经典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55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里亚诺入主Dior后设计的Saddle Bag(马鞍包)成为Dior最热卖的包包之一

  

奢侈品牌的现代设计,在流光溢彩的时尚舞台上,总是有意无意地流露出对品牌开拓者的崇拜以及对历史上的设计大师的无限敬意。前辈的作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得起一代又一代的摩登人士对潮流挑剔又主观的推敲。

  年轻一代的设计师们在大胆改革,锐意创新的同时,总不忘回头品味近百年前风靡全城的各式经典,比如CHANEL的暗格纹包、Gucci的Indybag 、Dior的马鞍包。这些包款不仅是最直观的时尚参考范本,还是品牌流行元素得以传神继承,无限延伸的源泉。

  2007年的今天,各大品牌在经历了几任设计师的艺术洗礼后,更添年轻活力。年轻设计师对经典也有了新一轮的时尚诠释。暗格纹包,首次出现了金银的组合,INDYBAG已经加入了有机玻璃和鸵鸟皮。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