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妇必备行头 Gucci秋冬再献Indy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逼人的宣传照

  被公认为Gucci的“IT Bag”:

  Indy Bag系列在世界各地已被公认为Gucci的“IT Bag”,在各店铺已经接到众多顾客预订单。拥有这个手袋的国际名人包括Kylie Minogue, Lindsay Lohan, Elle MacPherson, Mischa Barton, Salma Hayek 及Jessica Alba 。

  设计灵感源自古董跑车:

  Indy bag是尊贵与精美手工艺结晶,新手柄设计成为了Gucci手袋的崭新标志。具有Indy Bag特色的优美弓形手柄是从古董跑车的驾驶盘上提取灵感,其完美的弓形设计比例增强了袋子整体的柔软和高贵的感觉,设计与灵感皆从50年代Gucci原创经典Hobo手袋中取经。 极度轻巧的beech-wood手柄完全由手工制作,其弯曲的弓型用创新的特别技术,包裹上皮革,并镶嵌两块刻有Gucci logo的金属薄片,整个制作突现出艺术和时尚的完美结合。

  手袋的独特性还显示在竹节及皮革流苏等珍贵物料上,下方两侧镶有八块耀目的金属薄片固定其外形,同时与多款物料如“La Pelle Guccissima”皮革、金属、有机玻璃与驼鸟皮互相配合,尽显奢华的现代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