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模孟广美被男友骗走毕生积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03 信息时报
台名模孟广美被男友骗走毕生积蓄(组图)
Corrado是孟广美的第二位意籍男友,孟广美曾大赞他绅士又有家庭观念,想不到却被男友背叛。

台名模孟广美被男友骗走毕生积蓄(组图)
孟广美被前男友一而再、再而三地伤透了心,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台湾名模孟广美疑被前男友Corrado欺骗导致人财两失,她前日以证人身份前往香港配合商业罪案调查科,协助调查意大利籍男友涉嫌花掉投资人近5亿港元之事,当中包括她与家人的毕生积蓄。

  无力负担律师费

  孟广美与男友Corrado认识11年,拍拖4年多,她说,早在两人成为情侣前,她就把钱交给他投资,连她家人的积蓄全丢进去,她对他像亲人般信任。之前二人还不时双双出席公开场合,看来十分恩爱,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广美前日已经到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以证人身份配合调查Corrado涉嫌金钱纠纷一事。

  两人现在虽已分手,但事情还没了结,有传Corrado已被限制出境,而身为第4债权人的孟广美也想告Corrado,只是无力负担动辄上百万元的律师费,只好退而求之当证人。前日,孟广美花了3小时作证的笔录却不用3分钟便看完,她说:“口供的关键只在问Corrado有否诈骗的事实,我对19号开庭并不乐观。”

  “不知他把钱弄去哪了”

  原来早于去年中,孟广美已发现Corrado豪掷150万港元,与多名女伴“交往”,当时就起了疑心:“我毕生的积蓄全赔进去了,但更伤是我的心!”当时还有传孟广美气到想用刀伤男友,结果变成自残。两个月前,孟广美更发现Corrado的一封书信,察觉他要“走佬”,事件才被揭发:“我本以为他是投资失利,还要我跟他到北京,由我养他,重新开始,但他提不出任何投资失利的凭证,我也不知他把钱弄到哪去了!”其实孟广美上月亮相台湾电视节目时,已暗示与Corrado的感情画上句号:“我现在心力交瘁,在香港已无家可归!”(文/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