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使夫人40岁时尚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6:2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列着顶级捷克水晶的芮娜塔家。

  她游走各地,访遍京城每座寺庙,她喜欢伍迪-艾伦,还和我们大段大段地聊张艺谋、余华、李安……她会一个人开着普通牌照的私家车跑去剑扣野长城,还会去北外当老师……安静的时候好像一串珍珠项链,雍容优雅,但一不留意,便会让珍珠散落于地,靓丽地跳跃开去。

  第一次遇见芮娜塔是在捷克文化展上,因为右腿受伤,她一跛一跛地带着我在三个展厅里转了两遍,向我引见她的艺术家朋友们。三天后,我在798的艺术空间与芮娜塔不期而遇,那是一次欧洲当代艺术的绘画展,她来给朋友捧场。相隔一个月,芮娜塔在陈列着顶级捷克水晶的家里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