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意大利版全黑模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6:29 中国新闻网
Vogue意大利版全黑模上阵(图)
Vogue意大利版全黑模上阵

  长久以来欧美时装界较少起用黑人模特儿拍摄时尚杂志封面,现时这个禁忌终被Vogue时尚杂志打破。据香港《大公报》报道,Vogue意大利版七月号一百页中清一色是黑人模特儿照片,由纽约业界著名摄影师迈泽尔操刀,并附有艺术界及演艺界黑人女名人的专访。

  事实上,时装杂志少见黑人模特儿封面相,一直都遭人诟病,指为种族歧视。而业界的心态是认为起用黑人模特拍封面会乏人问津,影响杂志销路。

  今次Vogue意大利版大胆地全部起用黑人模特儿,总编辑索扎尼解释,是受到美国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热潮鼓舞。索扎尼说,奥巴马的表现令她印象深刻,今年二月她与纽约知名时装摄影师迈泽尔开始讨论推出全黑人模特儿专刊的构思时,灵感即由此启发。

  由迈泽尔拍摄的黑人模特儿照片,在杂志中占了一百页,而所有报道专题也都与艺术界和娱乐界的黑人女性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