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不在丈夫任内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6:48 中国日报
布吕尼不在丈夫任内开演唱会(图)
萨科齐牵手布吕尼为前来参加音乐节的民众签名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日前接受了法国《解放报》的专访,这也是她与萨科齐在今年2月成婚后第二次正式接受媒体采访。作为一名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歌手,她不能像普通歌手那样公开演出,到处宣传。她表示,出于安全考虑,她在丈夫任期内都不会开演唱会。而回想当初恋情曝光的日子,她觉得萨科齐当时的高调处理有些欠考虑。

  丈夫任内不再开演唱会

  法国《解放报》在21日头版上刊登了对布吕尼的专访文章《有趣的女人》。布吕尼表示,她会继续参加电视节目,但不会到现场演唱,因为她“不能拖着一大堆安保人员到处走,那样的阵势太吓人”。她说:“只要我的丈夫卸任总统,我就会再开演唱会。”

  布吕尼的第三张专辑《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7月11日将在法国和欧洲许多国家发行,她透露,专辑上将会有一个“你们可以喜爱布吕尼而不喜欢她的丈夫”的标签。不过,这张专辑恐怕还是会因为布吕尼的特殊身份而被人们“另眼相看”。

  据悉,专辑中有一首歌名叫《我的毒品》,她在歌曲中将自己的情人比喻成A级毒品。歌词写道:“你是我的毒品,你比阿富汗的海洛因更致命,你比哥伦比亚的可卡因(白粉)更危险。”哥伦比亚外交部长说,这种话从法国第一夫人的嘴里面说出来,让哥伦比亚觉得非常受伤。不过法国媒体却对这样歌词大胆的唱片给予了“拍马”式的高度评价,认为它“近乎完美地成功”,是“法国几十年来最值得期待的唱片”。

  助萨科齐树立沉着形象

  布吕尼在专访中还谈到,她与萨科齐的闪电恋情刚曝光的那段时间并不是件愉快的事情。她说:“就我而言,并不想那么高调,四处宣扬,可能他有些欠考虑。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关系才刚开始就闹得满城风雨。这对一对恋人来说,真是太糟糕了。”

  去年12月15日,萨科齐与布吕尼带着她的孩子到巴黎迪斯尼乐园游玩,“总统新女友”在萨科齐与前妻离婚两个月后首次曝光。随后,布吕尼随出国访问的萨科齐到埃及度假,两人甜蜜泛舟尼罗河,参观金字塔,一时间布吕尼的玉照迅速抢占了法国报摊。1月12日,他们在巴黎的一家酒店当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等人的面激情热吻。萨科齐的私生活方面的“招摇”招致法国民众的不满,支持率也迅速下滑,至今仍在谷底徘徊。

  不过,布吕尼认为萨科齐现在的行事作风比去年更加深思熟虑了,“这对处于他这个位置的人而言至关重要”。分析人士指出,婚后的布吕尼正在帮助萨科齐树立更沉着、更敏锐的形象。

  不完全背离传统价值观

  布吕尼生于意大利,现在,她已经入法国籍三个月,但她觉得真正融入法国生活还需要一段过程。“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布吕尼说,与萨科齐的相遇让她不得不投入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那些保守的人用一种觉得难以置信的眼光看我这样一个不是法国人、没有结婚、过去生活得自由无羁、又带着一个小孩的女人。”布吕尼与前男友有个6岁的孩子,但两人并未结婚。

  现在,布吕尼在爱丽舍宫有自己的办公室,萨科齐的秘书也为她服务。布吕尼说自己是个“遵循传统的现代女性”,希望借助“第一夫人”的身份参加与人道主义有关的活动。“就我而言,我永远不会去做惊世骇俗或完全背离传统价值观的事情。”(文/康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