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当选Vogue杂志20世代不老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6:30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美国时尚杂志《Vogue》8月号(原文)以The Age(less) Issue为专题,选出20至90岁的不老女性代表,在好莱坞打响名堂的章子怡,获杂志选为20岁世代的代表。同时,杂志选30岁世代的代表名模凯特-摩丝(Kate Moss)为封面人物。


VOGUE美国版8月号封面
VOGUE美国版8月号封面

  其他入选的各个世代女性,还包括入选40岁世代代表的环保分子Sloan Barnett,她对推动绿色和平不遗余力。50岁世代代表则是美国网球手Chris Evert。美国女演员Mia Farrow,则成为60岁世代的代表。

  70岁世代的代表是美国老牌女演员Diahann Carroll,她75年曾凭电影《Claudine》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是史上七位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黑人女星之一,近年主要参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等剧集。此外,81岁的美国著名食评人Betty Fussell与共和党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的96岁母亲Roberta McCain,也分别入选80岁及90岁世代代表。

  《Vogue》20至90岁世代不老女性:


章子怡当选20岁世代不老女性代表
20岁世代人物:章子怡

  20岁世代人物:章子怡 29岁 演员

  “我是非常传统的人,我希望能够拥有孩子,我很期待那天。但是我不会放弃我正在做的事情。我妈妈在30岁生了她的第一个孩子——我哥哥,明年我已经30岁了。她笑着说:时间是多么快。”


${图注5}
30岁世代人物:凯特-摩丝

  30岁世代人物:凯特-摩丝(Kate - Moss) 34岁 模特儿

  “我仍然仿佛17岁,非常肯定的是,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变成了中年人(middle-aged)。我有稳定的生活——房子、女儿以及很多,但是我仍然追求趣味(fun)的生活,哪怕在我的工作中我也追求趣味。”


${图注6}
40岁世代人物:Sloan Barnett

  40岁世代人物:Sloan Barnett 41岁 环保分子

  “40岁时候我非常忙、非常非常忙,但是我非常快乐。20岁时,我试着去展现出来我是谁。30岁时,我生了孩子。现在,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图注7}
50岁世代人物:Chris Evert

  50岁世代人物:Chris Evert 53岁 网球手

  “我是一个注重保持自己隐私的女人,我不希望全世界都看到我、知道我是谁。当然,我年轻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些如此重要。”


${图注8}
60岁世代人物:Mia Farrow

  60岁世代人物:Mia Farrow 63岁 演员

  “你愿意去哪冒险?”她问,“只要是你最终想要生存的地方你就去;无论你要承担多大的风险或是失去什么。我发现对我来说最坏的事情不过是身无分文的结束一切然后回到我的乡村老家,那也不错。如果我不能与另一个人交流的话,才是对我最大的打击。”


${图注9}
70岁世代人物:Diahann Carroll

  70岁世代人物:Diahann Carroll 73岁 演员

  “一直在演艺界里工作的黑种女人或拉美裔女人,我们都知道,我们踏入了这个深渊,我们创造了一些业界并未曾探索到的东西。”


${图注10}
80岁世代人物:Betty Fussell

  80岁世代人物:Betty Fussell 81岁 食评人

  “衰老和单身?不,那并不糟糕,它很棒。当你独自一人烹饪食物的时候总是给你带来极大的愉悦和冲动,每一餐都是一种快乐。”


${图注11}
90岁世代人物:Roberta McCain

  90岁世代人物:罗伯塔-麦凯恩(Roberta McCain) 96岁 美国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母亲

  “亲爱的,我已经有了一个梦想中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幸运。”她说,“我很高兴妈妈不在身边因为我始终在做事情之前不做任何计划,或者认定它是什么。”妈妈有一次告诉我:“如果有园丁让你和他去中国城,你就去。”我想了想,说:“好,我当然会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