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击败少女 藤原纪香获“日本最美身体”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熟女击败少女藤原纪香获“日本最美身体”桂冠
藤原纪香获选理想女性体形冠军

  视频:日本最美体型女星排行 藤原纪香折桂

  日本尤其是东京到了秋季,就成了明星们利用运动系服装展现身材的最好时机,要把运动服穿出贴切的美感,就需要姣好的身材和体形。为此,某大公司进行了网络调查,发表“公认”最理想的体形排行。性感女神藤原纪香虽然已经37岁“高龄”,依然宝刀未老拿到理想女性体形冠军,青春靓丽的长泽雅美则在男性票选中排在第二位。

  票选分男性投票和女性投票。作为公认的日本第一性感女神,藤原纪香无论在男人还是女人心目中,都属“最完美身材”。她理所当然成为此次票选的No.1。

  而藤原纪香以下的票选结果,男女投票却出现了极大差异。男人们认为最理想的女性体形从第二名往下依次是众所周知拥有巨胸却不以此为卖点的清纯派长泽雅美和巨胸美女星野秋。相较之下,女人们则认为成熟的女人体形更迷人,所以尽管男性票选中有长泽雅美这个20多岁的女孩,但女性选出的米仓凉子、松岛菜菜子、小雪、观月阿理莎全都是30多岁的熟女。

  此外理想的男性体形方面,男女的认可度也天差地别。男人们认为身材高大有着体育健将身材的男性最有型,因此身高达到195厘米的棒球界最红新人达比修有虽然只有22岁,却高居榜首。之后的福山雅治、高桥克典、坂口宪二、阿部宽都是30多甚至40多岁的成熟男人。女性则多以美型度来评价男性的理想体形,达比修有在她们眼中降到了第四,冠、亚军变成了福山雅治和坂口宪二,男性票选中没有上榜的冈田准一和小栗旬则分居第三和第五。(文/布布)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