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迅首谈丈夫当副市长:我不能拖王志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38 四川在线
朱迅首谈丈夫当副市长:我不能拖王志后腿(图)
王志幸福的一家三口

  昨晚,四川南部县体育馆,星光熠熠,歌声阵阵。歌坛“一姐”那英、著名笑星巩汉林等齐聚南部县,参加南部县新世纪体育馆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因原拟定邀请的主持人意外受伤,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突现南部县晚会现场,紧急救场。昨晚朱迅首次回应了丈夫王志赴丽江挂职当副市长的消息。

  主持机智逗笑全场观众

  昨晚8时许,演唱会正式开始。朱迅身着一身白蓝的吊带裙装,大步上台,一亮相,优雅主持风格立刻受到了观众的欢迎。但当朱迅刚拿起话筒主持节目,话筒突然卡住没有了声音。朱迅十分机智地说:“看到如此大型的现场,它也激动了。”现场的观众们听到朱迅幽默的话语都笑了。朱迅每一次主持完回到后台,马上就认真背台词,一丝不苟。朱迅说,她来四川灾区主持过5次节目,被四川人民灾后重建的信心深深感动。

  笑谈王志自称相互独立

  演出前,记者采访了朱迅,谈及丈夫王志当丽江市副市长一事,她笑着说:“我一直支持王志的工作。”记者拿出10月24日《华西都市报》刊登有关“王志当副市长拜访宣科”的报道时,朱迅认真读起来。她很高兴地询问记者:“是否能将报纸转赠王志?”记者当即表示这份报纸就是专门送给王志的,朱迅很高兴地收下了。记者问道:“王志当副市长,你支持他的工作吗?”朱迅说:“我肯定会支持。”朱迅与王志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谈到小孩以后谁照顾时,朱迅很爽快地回答:“当然是我啦,他现在那么忙,而且领导对他委以重任,是对他的一种信任,我不能拖他的后腿。”至于是否会为了当好“贤内助”而减少工作,“我不会减少工作的,因为家庭和事业是同等重要的。其实,我们在工作上是相互独立的,但我们又是相互支持的。夫妻之间需要相互支持,无论是在逆境还是顺境中都相互搀扶。”说到这里,朱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

  央视人事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选派王志挂职,主要是从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角度考虑的,与未来是否担任行政职务没有直接关系。近几年来,中央电视台选派到地方党委和政府部门挂职锻炼的各类人员已有30多名,王志只是其中之一。通过锻炼,他们大多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了解了国情、增长了才干,成为央视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途径。

爱吧】 【家庭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