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场:6种暧昧关系最危险 后果易“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24   海峡都市报

  男朋友女朋友?不好说;爱人同志?是,又不是;兄弟姐妹?也可以这么说吧。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男女关系已经越来越多元化,他和她,从情感到身体的关系,越来越暧昧,也越来越无法定义。

  哥哥妹妹(姐姐弟弟)

  暧昧指数:★★★★

  清白指数:★★★

  招牌口号:“某某是我哥,我们是亲人。” “她比我小10岁呢,小妹妹……”

  经典镜头

  1 聚会上,他身边美女如云,哥们儿彼此调笑。可是,有人跟她讲起荤段子,惹得她满面红晕,他立刻倒立英眉,教训对方说:“不可以欺负她,她是我妹妹。”

  2 她衣着时髦,身边却会经常出现个年轻的小伙子,甜甜地叫她姐姐。其实全无血缘关系。过马路的时候,她都会紧紧地抓着他的手,吃饭的时候,会给他送一筷子菜,很多追求她的男人很容易遭受她的白眼,只有这个小“弟弟”,像个大人一样保护“姐姐”。

  关系透析:

  对“哥哥”来说,小妹妹的存在意义是,令他有保护她的欲望,当男性内心的英雄主义需要倾泻的时候,当他感觉无助寂寞的时候,“小妹妹”的乖巧和柔弱往往比一般的温柔体贴更令他舒服,而她对他的崇拜,更是让他感到格外自信。对“妹妹”来说,她要的十分简单——被疼爱被保护。对“姐姐”来说,在没有完美的男朋友之前,“弟弟”是一个很贴心的小跟屁虫,他具备男人和男孩的双重效益,他不会故意和她过不去,而当她母性流露的时候,他又成了可爱天真的“小东西”。对“弟弟”来说,“姐姐”往往是值得信赖,充满女性魅力的女人。

  潜在危机:

  现实生活里,大部分的“亲情”关系往往很难演变为真正的爱情关系。此类男女关系中,多的是怜惜和疼爱的成分,少有什么共同语言,而且“弟弟妹妹”对“哥哥姐姐”的感情,往往更为沉重和复杂,并且很容易陷入其中难以自拔,一旦“暧昧”过度,一旦“哥哥姐姐”有了情人,“弟弟妹妹”难免会成为绊脚石。

情人吧】 【同志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