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狂笑怪样PK 谁能击败咆哮女王章子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41  新浪女性

  文/张世飞(blog)

  谁都会遇到特别逗人的事,谁都会有大笑得忘乎所以的时候,但明星爆笑的那一瞬间被抓拍的话,丑态可是尽显无疑。来比比明星们谁的大笑更震撼!

  1。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之所以将章子怡列在第一位,就是为了让大家以她为标尺,作为评判其他明星的狂笑的基础。谁能击败“咆哮女王”章子怡?拭目以待!

  2。陶晶莹

陶晶莹
陶晶莹

  是什么让陶子姐开心成这样?原来在这里举行欢送会,王伟忠在为陶子举行了暂别会时送她一束花,并附上了一张他大学时的帅照,署名“心仪你的30年前的大学生”,当中天董事长郑家钟贴心地送上挤奶器时陶忍不住当场张嘴大笑。

  3。乐基儿

乐基儿
乐基儿

  乐基儿的嘴巴本来就比别人的大,平时走秀冷眼看人的时候嘴角就已经快到耳朵了,还笑的这么大,简直嘴巴快占到半张脸了。

  4。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是什么事情让咱们的天后级人物笑成这样啊?连自己的形象都忘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