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密会张亚东 疑似准备复出发新专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8:58  新浪女性

  那英结婚生女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虽然频频传出复出的消息却都没有下文。3月3日下午,新浪发现那英在丽都饭店附近某餐厅密会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去年(08年),张亚东曾公开表示将为那英制作新专辑,这次两人见面,不知是否在为新专辑出谋划策。

那英(左一)和张亚东(中)相谈甚欢
那英(左一)和张亚东(中)相谈甚欢

  下午3点半左右,新浪在丽都酒店附近某餐厅发现了张亚东的座驾,环顾四周,突然发现张亚东正坐在餐厅内与两位女性友人交谈,仔细一看,其中一位竟然是天后那英。那英身穿墨绿色羽绒服,黑色紧身裤,张亚东则是一身休闲装扮,红色牛仔裤搭配蓝色外套,十分显眼。只见两人在餐厅内交谈甚欢,有说有笑,谈到兴起时,张亚东更是比手划脚,豪爽的那英则不时做出各种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过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张亚东背起书包,驾驶自己的宝马跑车离开餐厅,10多分钟后,那英与友人也手挽手走出了餐厅,进入丽都饭店。

那英和伙伴快速离开餐厅
那英和伙伴快速离开餐厅

  那英结婚生女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成功瘦身之后虽频频传出复出的消息却都没有下文。2月28日,那英高调出席《超级访问》8周年庆典,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被问到是否会复出时,那英并没有正面作答,只是表示自己很喜欢相夫教子的生活。而去年,张亚东曾公开表示将为那英制作新专辑,可是半年多过去了,也是毫无音讯。两人这次的会面不禁令人猜测,是否在为那英的新专辑出谋划策? 

  新闻背景

  2008年10月17日,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为型秀做指导。刚刚成立了自己音乐工作室的张亚东透露:正在帮“天后”那英制作复出专辑。张亚东透露这张专辑除了延续“那式情歌”的一贯风格,作品的深度、专辑的制作技术水平也有大幅提高。

  交谈中,一贯口风严密的张亚东不慎爆料另一“天后”王菲也正在密谋复出大计。他透露,王菲其实在奥运之前早就开始了复出倒计时,“我帮她出过一些建议,复出MV都拍好了。”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王菲还是决定继续休息一段时间。

  作为王菲御用制作人的张亚东,自从王菲退出演艺圈结婚生子后,便很少有跟大牌歌手合作,由于王菲复出遥遥无期,而王菲跟那英又私交甚笃,极有可能转而与另一位“天后级”歌手那英合作,再现当年的盛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