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凤凰名嘴吴小莉 成长私房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32  新浪女性

  翻开吴小莉的履历,一切顺风顺水。从资深记者到电视主播,从著名主持人到电视台副台长。在人们的眼中,吴小莉幸运得有些令人羡慕的。然而,天道酬勤,吴小莉也是经过十几年新闻生涯的打磨,付出了诸多的艰辛与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也正是这种智慧与努力的结合才让我们看到了今天这个成熟而睿智、自然而美丽的吴小莉。(文/长春国贸)

风光无限的吴小莉
风光无限的吴小莉

  多年来,她以亲切自然、大气而敏锐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亚太地区也享誉盛名。下组图为吴小莉的成长私房照,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这位凤凰名嘴的成长历程吧!

儿时照曝光
儿时照曝光
吴小莉儿时很可爱
吴小莉儿时很可爱
很会摆pose
很会摆pos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