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分析:方静间谍门平息后4大受益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50  京华时报

  网友热议方焦点女主持方静

  回顾这次全民参与的“谍战闹剧”,网友散粉思考者认为有以下4个最大受益者,第一名就是方静本人。(文/散粉思考者blog)

  第一,方静

  方静是最大受益者不言自明。通过间谍门事件她不仅名声大振,火得厉害,过去没听说过她,没注意她节目的人都知道了她,而且这事件逼着央视表态,从她发表声明才短短1天就有了她快速返回荧屏的结果。可见央视感受到了来自公众的巨大压力,甚至不惜用她代替《世界周刊》的原主持人,以最大速度在14日晚上就让她复出。

  第二,阿忆

  阿忆作为间谍门谣传的“始作者”他的关注度自然是和方静一样高,也是名声大振。尽管这名声是以造谣为定论带来的。看来这位曾经的《实话实说》的主持人,也犯了没有调查和可靠证据就乱发言的错误。反正他是和《实话实说》节目无缘了。这事不仅让他本人受到关注,也让他的博客的系列文章《褐石买房记》顺带受到读者关注,而且出效果的速度之快很惊人。过去北大中文系主任等诸多文人抗争二年还没起作用,公安不见措施,城管不见措施,建委不见措施,阿忆的造谣文章让这一事件4天就得以解决。舆论的力量是无穷的。阿忆现在估计心中忐忑的是方静会不会告他。如果方静没回央视倒是有可能,现在她能回得这么快,也得感谢阿忆吧。她是此事件最终受益者,散粉思考者估计方静不会去告他了。

  第三,央视的两档节目

  央视的两档节目《防务新观察》和《世界周刊》的关注的上去了。特别受益的是《世界周刊》,本来作为晚间10点多的节目,收视率有限,估计今后的收视率会变得很高。

  第四,张召忠

  军事专家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曾和方静一起做节目。在接受中国日报(CHINADAILY)采访时他曾证实,方静正接受调查。这让方静的间谍说更加深入人心。但是后来他开博客否认了这他对中国日报的一说法,还公开支持方静。两次截然不同的反应让他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散粉思考至今不明白他到底对CHINADAILY说没说过那话。如果记者造谣歪曲,他为什么不和记者对质?不管如何张召忠借此事是火了一把。至少我这个不知道他的人,现在注意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