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热评:快女十大甜甜美少女战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06  新浪女性
打造甜美休闲风  来源:新浪播客

  “快女”近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虽然大多数参赛者最后的结局是离开,不能续写美貌与实力并重的神话,至少在赛场上曾经绚烂地秀了一把。(文/吹雪blog)

  不管是身陷玩票门的贡米,还是内定门的陆霏霏,在前2场中都早早离开,验证了大热必死。而另几位身陷这双重门的选手,相信主办方为了收视大概不会让她们就这么早早离场。

  回到正题,第1场看得不多,第3场根本没看,唯一有亮点的就是第2场,也是才貌双全最能体现的一场:陆霏霏,罗震环,解惠清,月亮等热门悉数在这场。


罗震环
罗震环

  1。罗震环,小环-美貌与实力兼修

  还记得麦霸飚歌飚得天昏地暗的那场,虽然那时主角不是小环,但也算得上是叶孤城了。丢丢和小环飚歌大战宛如西门和叶孤城的大战紫禁之巅。如今再战快女,一首di da di 宛如叶孤城的天外飞仙。

陶乐
陶乐

  2。陶乐--车模

  据说是此次快女中最养眼的一位,单从这张看还确实甜美如丝,身陷玩票门的车模命运如何摇摆,我们拭目以待。

解惠清
解惠清

  3。解惠清-北影实力女星

  差不多也有玩票性质,早已成名,她的博客见诸于各大知名网站。

郑凡
郑凡

  4。郑凡--玩票门主角

  和贡米,陶乐合称玩票门3主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