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汪峰新专辑上市 各界盛赞白岩松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44  新浪女性论坛

  汪峰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创作和八个月的精心制作,终于在今天正式在各大唱片店上架发售。

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
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
汪峰新专辑的海报贴在音像店的门口
汪峰新专辑的海报贴在音像店的门口
汪峰新专辑面市
汪峰新专辑面市

  虽然提前出现了网络非法下载,但各大唱片店依然在卖场最醒目的位置,给了汪峰的《信仰在空中飘扬》最大的摆放空间,充分显示出对汪峰这张新专辑的鼎力支持。北京某唱片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周前他们得知汪峰的新专辑即将上市的消息,就满心期待,而且几天来问询的歌迷非常多,所以专辑一到货,他们就马上摆在了最醒目的位置。

  提前听到这张专辑的歌迷和各界人士,均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出对汪峰这张新专辑充满惊叹的喜爱。《信仰在空中飘扬》已经远远超越了一张音乐专辑能涵盖的内涵,被定义为一部“雕刻生命的摇滚史诗”。

  目前,在新浪及百度每日新歌试听排名中,汪峰新专辑中的歌曲,均有三首进入到前十名之列,充分显示出这张专辑整体高品质。

  白岩松(著名节目主持人):

  今年的乐坛,即使只有这一张专辑,也算不错的收成!

  在刺中现实,也被现实刺痛。

  在把伤感都变成呐喊的过程中,汪峰孤独却坚定地向前迈出一大步。让今年的乐坛,即使只有这一张专辑,也算不错的收成!

  它是一张时代之歌,他发出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时代声音!

  郑洋(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

  这是一张“逆流而上”的专辑。功成名就之后的汪峰,以最摇滚的精神,宣告了他在音乐上最彻底的回归――回归摇滚,回滚内心。

  栾树(著名音乐人):

  汪峰通过他的呐喊和诉说,对自己、对现实真实地解释或者说解剖,而且充满了力量!

  《信仰在空中飘扬》是一张极其纯粹的摇滚专辑,无论从词、曲、编曲,都能够感受到,汪峰通过他的呐喊和诉说,对自己对现实真实的解释,或者可以说是解剖,并且充满了力量!

  这张专辑非常有个性!很喜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