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岩:只要有梦想 就有属于自己的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1:14  新浪女性
刘岩
刘岩

  刘岩

  著名舞蹈艺术家

  荣誉:亚洲青年艺术节金奖,09年“爱心大使”

  祝福语:“借“梦想成就风尚”的愿望,希望更多的人关注《风尚志》,希望《风尚志》三周年生日快乐”

  活动当天,被邀请为颁奖嘉宾的刘岩长发微卷,衣裙美丽。尽管如今她只能坐在轮椅上,但她坚强、乐观而平淡的微笑,却让旁人淡却了生命中曾发生她身上的重大变故。其实无论是舞台上曾经如花朵绽放的刘岩,还是如今平静而从容的刘岩,她的身上都展现着《风尚志》无比倡导的风尚风格之一,即乐观、向上。当谈到自己钟爱的事业舞蹈时,刘岩强调它其实与风尚有内在的联系,那就是都是在追求美。如同一个人的舞蹈追求演绎角色的灵魂美,一个人的风尚也绝不是跟风盲从,而是展现着自我的内涵和品质。

  解读“梦想成就风尚”:

  “风尚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东西,它不拒绝任何一个人,尤其是当你有梦想时,你就能成就属于自己的风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