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时尚评审辣评欧美女星出街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44   《红秀GRAZIA》

  女人来自水星,男人来自火星!夏日里,欧美女星忙出街。本期,GRAZIA的时尚评审特地邀来三位时尚业内男士,看看他们会发表哪些与我们不同的评价。

  评审团

崔丹
崔丹

  崔丹

  《GQ》China

  时装总监

耀辉
耀辉

  耀辉

  数码设计 -Surface

  创意总监

Eric Young
Eric Young

  Eric Young

  创意顾问

伊莎贝尔-卢卡斯
伊莎贝尔-卢卡斯

  伊莎贝尔-卢卡斯  

  24岁 澳大利亚 演员

  崔:要讲随意,也能成格调,伊莎贝尔小姐用根蕾丝发带绑出了一丝嬉皮一丝优雅,点亮一身普通的牛仔T恤。注意脚上的草底布鞋,欧美人管它叫Espadrilles,chic得不得了。

  耀: 像是把我们带回美国60年代末嬉皮文化的发源地——柏克莱。在当下这个处处装来装去的世界里,她格外自由而随意,反倒引人注意。剪毛的短裤和东方气的老头鞋,但作为古着icon的一种精神复员,还是非常令人着迷。

  Eric: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最后莫西干人!Isabel Lucas一身的布再配上醒目的头带,你也看得出来她应该是吃素的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