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活力四射 女星初秋都爱阳光橙色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57   悦己女性网

  导读:好像阳光般地橘色眼妆,会让你看起来活力十足。看看明星们的橙色妆容,让步入初秋的你也来感受一下阳光的气息。

蕾哈娜
蕾哈娜

  Rihanna 蕾哈娜

  音乐界最火爆的It girl,Rihanna(蕾哈娜)选择了略微闪光的焦橙色,卷翘的黑色睫毛和褐色眼线,让她的眼睛充满魅惑。

Agyness Deyn
Agyness Deyn

  Agyness Deyn

  超模Agyness Deyn颠覆了普通的橙色流行趋势,与黑色烟熏巧妙结合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宿醉妆”。

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黛安-克鲁格

  红毯最爱的Diane Kruger把她的橙色延伸到了眉毛,和磨砂粉色的嘴唇共同打造一个潮流妆容。如果没有上半部,这应该是一个80年代妆容。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

  Amanda Seyfried

  可爱的Amanda Seyfried整体妆容十分柔和,闪光的桃色基调和猫般的媚眼,让她充满魅力却并不俗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