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遭弃一族”女星 赵薇范冰冰王菲上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0  新浪女性博客
徐若瑄
徐若瑄
伊能静
伊能静
徐静蕾
徐静蕾
李冰冰
李冰冰

  初恋失败被抛弃的美女明星

  徐若瑄的初恋年纪是15岁,她说,当时只懂得死缠滥打,一天要打电话给对方好多次,知道他正在做什么才行。这个初恋她最后被抛弃,让她伤心了好久,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心痛,从此以后她学习到真爱不需要死缠滥打,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

  伊能静初恋对象是16岁就开始交往的多金香港男,她一头栽进恋爱无法自拔,像奴隶一样只为他活。他酒醉后一通“我需要妳”的电话,她就丢下工作飞去香港,结果对方竟然没出现。伊能静为此失踪了一星期,也错过了和梁朝伟搭档演戏的机会。

  一直都讳谈感情的徐静蕾,在讲述自己初恋的体验时说:“我的初恋是一段极其失败的经历,我刚上高中认识了他,其实这样说是我一厢情愿的,应该说我认为我和他在一起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恋爱。”

  在那一年多里,他们分分合合了无数次。“直到有一次,这个人失踪了三天,家里没有,呼机没带,钱包也没带,我怕急了,陷入了空前的恐惧。再见面时,就说分手,无论如何都不说原因。然后就真的结束了。”徐静蕾说。

  李冰冰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就是觉得他怎么那么好看呢,然后就突然跟他说‘我喜欢你’,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因为他没有接受我。”她说这是发生在她21岁时的初恋,“被拒绝的感觉挺难受,这之后我再也不敢对别人表白了,等别人爱我,我再爱别人吧。”李冰冰自嘲地笑笑。这场无疾而终的青涩初恋,让当时尚处懵懂的李冰冰学会遮蔽感情,一直处于被动等爱阶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