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遭弃一族”女星 赵薇范冰冰王菲上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39  新浪女性博客
林志颖和林心如
林志颖和林心如
黄晓明和赵薇
黄晓明和赵薇
赵薇与叶茂菁
赵薇与叶茂菁
范冰冰和王学兵
范冰冰和王学兵

  被抛弃的“格格一族”

  “紫薇”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见到他就开心,就紧张;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男朋友就提出了分手,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这样下去,两人都会痛苦。当时林心如面对莫名的抛弃,体会到了失恋之痛。

  林心如与林志颖也有过失恋之痛。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后,在一个节目中同台,谈及当年分手原因,双方都坦承是距离的切割,但事后则是女生先主动打电话给男生,才挽回这段友谊。相较女生的神情自若,林志颖一度如坐针毡,表情相当不自然。

  黄晓明和“小燕子”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的同班同学,黄晓明自曝当年曾暗恋赵薇。据赵薇透露,黄晓明对她的感觉是一见钟情。赵薇和陈坤也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班同学,在学生时代就被传曾经在一起过,伤了黄晓明的心。

  1999年11月,“小燕子”赵薇与男友叶茂菁在香港机场拥吻,这段恋情被曝光。比赵薇年长5岁的叶茂菁,是上海地产界大鳄叶力培的儿子。叶茂菁事业心很强,但对赵薇非常好,他的父母也很喜欢赵薇。据说他们经别人介绍认识,不过由于性格等原因,最后双方还是结束了这段感情。

  2004年7月,赵薇与汪雨同游香港的照片曝光。2005年2月,赵薇在北影厂第一次承认自己与汪雨的恋情。关于“小燕子”赵薇与前男友汪雨的恋情及分手原因,有传言说:汪雨是个富家子弟,但不是那种纨绔子弟,有思想有远见,最主要是对赵薇很好,但是两人还是有分歧。该网友还称汪雨毕竟是富家子弟,难免有些坏习惯。两人之间最突出的矛盾就是他曾经在公开场合打过赵薇一个巴掌,赵薇当时就流着眼泪走了。”

  “金锁”范冰冰的绯闻男友换了一拨又一拨,从潘粤明、王学兵到神秘经纪人,但无论怎样,范冰冰和王学兵曾经就是一对恩爱的情侣。虽然范冰冰绯闻一箩筐,但她在媒体面前承认过的也只有王学兵一个男友,据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事业的走向差距明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情人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