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评选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23  新浪女性

20049月,为了贯彻温家宝总理推进名牌战略“坚持高标准,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市场检验”的方针,响应中国服装协会杜钰洲会长在全国服装行业工作会议上提出“大力推进中国服装品牌战略”的号召;为了用市场检验的原则充分肯定品牌在年度内所取得的成绩;为了加强中国服装企业的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企业在风格、品质、营销、创新等各方面的工作,促进品牌的全面发展;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服装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中国服装协会确定组织以年度为单位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活动。

活动共设立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品质、策划、创新、潜力、营销、公众、价值、推动、成就十大奖项。除中国服装品牌推动大奖设大奖一名外,其余奖项各设大奖一名,提名奖二名,并根据年度内行业发展特点、社会氛围,每年增设名额不限、类别不同的特别奖项。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经过提名、社会检验、终评三个环节,历时六个月,由国际著名的审计咨询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公司全程进行审计监控和票务统计,于次年3月举行“装典中国——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为获奖品牌绶礼。颁奖盛典以晚会的形式揭晓当年获奖品牌和单位,并汇聚党和国家领导人、各部委领导、文化精英、社会名流、演艺明星等为获奖品牌开、颁奖,现场更有服装、时尚业界相关人士、商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00多人观看“盛典”。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以推动品牌发展为目的,不断激励现有品牌的发展和新生优秀品牌的涌现,为中国原创服装品牌搭建起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中国原创服装品牌以群体的姿态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形象,进而树立中国品牌的价值与地位,推动服装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为中国原创服装品牌走向世界,赢得国际话语权,赢得尊严和尊重做出了积极努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