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轶男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47  新浪女性

轶男
轶男
    轶男199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应聘于中央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十几年来,轶男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和财经频道主持了多档不同风格门类的节目,如《中国文艺》、《神州戏坛》、《金土地》、《生活》及目前正在财经频道热播的《消费主张》等。

 轶男的声音甜美,主持风格落落大方,很有亲和力,生活中的她同样开朗、热情,在认真对待繁忙工作的同时,她也认真地过着自己的每一天,不断充实自己、健身、做家务、与好友聚会、设计自己的出镜服装……轶男忙碌而完美地诠释着生活中的不同角色,践行着自己“要健康快乐生活”的目标。

 轶男象个开心果,走到哪里都会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她希望她的快乐能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当然更包括她的那些热心观众。如果问她最大的愿望,她一定会说:“愿我的每一次微笑都能带给您新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简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