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做生意光赔不赚的十大明星(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12  新浪女性论坛

  6、王杰

王杰
王杰

  我想早些年是否在娱乐圈竞争压力不大,让一些早早成名的歌星赚了钱后都有了膨胀感纷纷投资商业,可结果都是血本无归,王杰也是其中一位。当年为了证明自己不光会唱歌,把自己唱歌辛苦赚来的钱都投入到风险非常大的商界,结果一场经济风暴让他一夜之间又回到从前。如今的他,一旦有机会演出,总是不会错过的。

  7、周华健

  周华健的日子也不好过,当初开“木偶葡国”,投资总资本额近千万台币。顶着“主题餐厅”的新颖经营形态,再加上周华健知名艺人的光环,有好长一段时间,想 要去吃吃地道的葡国菜,还得预先定位。但好景不长,后来,“葡国”生意差到只剩一两桌客人,最后不得不关门。周华健总结:“我们当初想得太天真了。我们是 真的很讲究,所有的东西都从澳门进,包括做菜需要的香料和各种佐料,这样成本就很高。”后来自己又把钱投进商业中,结果今年又碰上了金融危机,几乎让让她血本无归,只能频频找机会赚钱,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周华健频频出现在内地舞台上的缘故吧!

  8、黄子佼

黄子佼
黄子佼

  曾经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以进口代理日本知名服装赚钱,但仅是代理权、关税、买衣服的费用,就高达700万台币。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做服装呢?按照他的意图是为了建立品牌的概念,但没想到,山寨文化在台湾流行的跟内地有一拼,大量的仿冒服装的出现,只好关门大吉,结果让他赔掉了近400万台币。

  9、杨采妮

杨采妮
杨采妮

  杨采妮曾经对媒体说过,自己要退出娱乐圈,其实当时更重要的原因是觉得自己可以依靠赚来的钱去投身商业,结果还是一赔到底,不得不重出江湖,接拍多部电影。

  10、吕良伟

吕良伟
吕良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