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购物 > 正文

网友热评人气虎年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6:53  新浪女性

   导语:虎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大家都置备了什么年货呢?来看看网友热评的人气年货吧。


干果
干果

  干果当属年货No.1,几乎所有网友都会选择。当一家人欢聚一堂时,干果怎能缺少呢?

糖果
糖果

  糖果是孩子的最爱,现在的80后,90后依然没戒掉糖果瘾。精致的糖果赏心悦目,让人忍不住流口水呀。

酒

  逢年过节,酒成了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东西,同时也是送礼佳品。

特产
特产

  食品业如此繁荣的今天,人们的嘴也越来越挑剔。来点特产吧,品味四方佳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