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克林顿被令减肥7公斤 以参加女儿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0:21  华商网-华商报

  由于爱女切尔西即将于今年夏季结婚,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被“勒令”减掉15磅(约合7公斤)体重,否则女儿会嫌被他牵着手走过结婚礼堂走廊时“不够体面”。

为了女儿克林顿得狠心减肥(资料照片 CFP供图)
为了女儿克林顿得狠心减肥(资料照片 CFP供图)

  切尔西是克林顿和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儿。据悉今年7月,30岁的切尔西将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马克迈兹文斯基完婚。

  克林顿自曝女儿嫌他不够帅

  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一个财政峰会上,克林顿按捺不住喜事将近的兴奋心情,向人们披露了女儿的“婚前命令”。他说:“切尔西觉得我的形象还不行。那天她跟我说,‘老爸,(婚礼上)你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牵着我的手走过礼堂长廊,所以你必须看起来够帅’。”克林顿又说,他问切尔西觉得他需要减掉多少体重,她答道:“嗯,至少要15磅。”据克林顿说,这个目标他已经完成一半了。

  切尔西曾想在白宫结婚

  据悉,切尔西的婚礼将在马萨诸塞州的马萨葡萄园岛举行。曾有传闻说,切尔西曾希望在她少女时代的家——白宫里举行婚礼。现任总统奥巴马非常乐意成全她的心意,但切尔西的母亲、国务卿希拉里拒绝了他的盛情,坚称在白宫举行婚礼“很不得体”。

  切尔西目前为纽约的一家对冲基金工作。在斯坦福大学学习期间,她和马克迈兹文斯基结识,但直到2005年才开始正式约会。迈兹文斯基今年32岁,是一名投资银行家,目前就职于高盛集团。

  新娘可能素面朝天

  最近,最受希拉里青睐的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可能正在给切尔西设计婚纱。由于切尔西希望在婚礼上把自己最真实的美丽展现给新郎,到时候她可能不化任何彩妆。本报综合报道 李珊

  克林顿倡导减肥运动

  早在少年时代,克林顿曾是一个肥胖儿,15岁时体重95公斤。进入成年、甚至身处白宫,喜食汉堡包和烧烤肉制品成了他个人“风格”的一部分。

  如今,他以自己饮食摄入中含有过多糖和脂肪告诫同城少年,并希望全美国的少年们引以为戒,改变饮食习惯。他说,“我们希望能够逆转儿童肥胖症日趋增加的趋势。”克林顿还保证,他名下的“克林顿基金会”将与美国心脏学会联手,把减肥“运动”推向美国学校、社区、饭店和食品工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