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复合 盘点娱乐圈纠结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3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最近几天的娱乐头条信息,无一例外的都被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第三天演唱会的消息所占据。在最后一天的演出里,请来了周杰伦的昔日绯闻女友——蔡依林,二人同台演出,甚至有贴身激情的舞蹈动作。

双J贴身热舞
双J贴身热舞

  双J贴身热舞,眼神暧昧,这些行为也让沉寂多时的双J恋再度掀起娱乐圈的风波。“双J同台共舞经典再现”成为最热话题,从今年一月两人相约打保龄球、蔡依林送花为周董演唱会打气,到两人再度同台为巡演台北站画上漂亮句点,种种迹象显示两人友情回温,是否一步到位重燃爱火令外界雾里看花,但已成功抢尽媒体版面。

赵薇和陈坤
赵薇和陈坤

  不是情侣胜似情侣:赵薇和陈坤

  不是情侣胜似情侣的赵薇陈坤,无论是走红地毯,还是合作电视剧,陈坤一度被媒体报道是赵薇的男友,直到赵薇女儿的诞生,满月酒请到陈坤,如此自然的朋友关系不攻自破。

徐静蕾黄立行
徐静蕾黄立行

  完全不搭调的情侣:徐静蕾黄立行

  说起来还真是不容易,这对完全不搭配的两人为了炒作新戏,不得不强作情侣。两人也不管观众们相信也相信,就放出恋爱传闻。其实呢,黄立行在台湾向来都是爱追美女,绯闻缠身,徐静蕾何必跟他搅合在一起呢?

杨子和黄圣依
杨子和黄圣依

  他们竟然不是真夫妻:杨子和黄圣依

  这对恋人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在娱乐圈里,杨子对黄圣依可谓宠爱有加,无论电视剧、电影、演唱会、春晚黄圣依想要什么,杨子就给什么。黄圣依会转正吗?而就当所有人都把他俩看做一对的时候,那边厢却传来大爆料,原来杨子早有妻子,与黄圣依只是老板与下属的关系。真是让人遗憾啊,不知道这对假夫妻有没有转正的可能呢?

周渝民和大S
周渝民和大S

  女强男弱终告分手:周渝民和大S

  因合作偶像剧《战神》而假戏真做的偶像剧男女主角仔仔周渝民和大S都有着丰富的恋爱史。曾因合作《流星花园》而让大S倾心不已奋力追求的个性小生蓝正龙以及和仔仔合作过《狂爱龙卷风》的气质美女许玮伦都成为了“大仔恋”的炮灰。排除万难在一起的两人时常被拍到同出同进的甜蜜照片,只是这段恋情最终止步于2年5个月。有人说,是大S过于强势对仔仔逼婚不成索性分手;又有人说,是仔仔难以忘怀逝去的前女友许玮伦而对大S情义转谈……所有的传闻甚嚣尘上,只是当事人三缄其口不做任何表述,这对偶像剧中走出的“花美男”和“气质女”的完美搭配也只能这样收尾,个中的纠结情愫可想而知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