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冰冰微博晒13岁广告照 贴父母旧照获赞基因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09: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内地女星范冰冰17岁时凭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一炮而红,之后事业发展一帆风顺。日前,范冰冰在微博透露,回老家过年期间翻出了一张13岁时拍的首张广告照,并将照片上载微博,附加害羞表情!

范冰冰微博晒13岁广告照 范冰冰微博晒13岁广告照
范冰冰晒父母旧照范冰冰晒父母旧照
范冰冰微博截图范冰冰微博截图

  从照片来看,当年只有13岁的冰冰已亭亭玉立,长发及腰的她,五官轮廓与现时分别不大,不过女人味十足,估计是当年的打扮技巧及化妆技术未够精湛所致。

  另外,范冰冰(微博)继姚晨(微博)宋丹丹(微博)微博贴父母旧照“决斗”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父母旧照。从照片看,范冰冰父母样貌端正俊俏,有网友留言感叹“难怪范冰冰基因这么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