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抛胸”手册公开 范冰冰爆乳装需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7:39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如果统计一下时下网络媒体关于女明星的新闻标题,“胸”“事业线”“性感”等关键词一定出现频率最高。无论时尚人士如何苦口婆心劝诫大众“性感不一定要露,是一种气质”,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还是白花花的肉。媒体明白这点,拼命将新闻点往肉里靠,女明星也明白这点,但凡封面大片、红毯走秀,都要巧妙地或者是豪迈地露一露事业线(最近后者更占主流),以博得更大的版面。

  千万不要小看“抛胸”这件事,抛得好,成就了性感气质,搞到了内衣代言,上了男性杂志封面,抛得不好,则沦为“青春女星博上位,挤胸现青筋”的悲凉标题。这胸,决定了要抛,还要抛得漂亮。

范冰冰露胸“要有高级感” 范冰冰露胸“要有高级感”

  范冰冰(微博) 曲线尤物 爆乳装也要定制

  身为男性时尚杂志的最爱,内衣代言人的范冰冰,是天生的尤物,有着娱乐圈许多骨感女星望尘莫及的S身形。深V装、抹胸装、镂空装神马的都能轻松驾驭,基本不靠“挤”。冰冰抛胸有个基本原则,就是露得“要有高级感”。首先,在服装上,基本上都会选择知名品牌的定制款,量身定做,百分百贴合身形。我们常在红毯上看到某些女星,胸部被挤出了青筋又或是裙子下滑不慎露点,都是“衣服不合身惹的祸”。另外,冰冰做性感的造型时,多会选择利落的发型,譬如BOB 头,或者发髻,妆容也会更清透。不像有些女星,露了胸,头发就一定做成卷的,唇一定大红,风尘气十足,显得廉价。

刘雨欣狠挤乳沟露青筋 刘雨欣狠挤乳沟露青筋

  同场反面教材

  刘雨欣(微博) 少女心机弄巧成拙

  一个月前,你可能还不认识这位娱乐圈的新人。一个月后,你却通过微博大量转载的图片认识了这位“青筋姐”。爆乳,把青筋挤出来了,这位童鞋你礼服买小两号了吧。这想红的心机也太明显了吧。最搞笑的是,图片在网上公布后,网友排山倒海的创意评论:“看了刘雨欣的照片,才知道什么是‘四两拨千筋’。天呐天呐,那胸不会因为缺氧坏死吗?……”虽然刘雨欣也在微博上反驳网友,说图片被PS了,但无情的视频却出卖了她。

  一句话建议:量体裁衣,切莫一味靠挤。

杨幂萝莉的诱惑露胸也要矜持 杨幂萝莉的诱惑露胸也要矜持

  一开始,谁都不知道“穿越小天后”杨幂(微博)是个身材有料之人,直到她帮《男人帮》《时尚先生》拍摄了一些列的性感大片,露出了丰满的胸部和修长美腿,大家才惊呼,原来萝莉也可以这么诱惑。虽然证明了自己的“性感可塑性”,但杨幂却没有“将脱成为习惯”。出席公开场合,服装多是选择平口或者单肩,深V也是点到即止,只展示丰满的胸部曲线,而不“卖肉”。青春的曲线已经足够吸引,没有需要将观众都培养成重口味,这样的“若隐若现”,是抛胸的高境界,而且这样做还可以保持“新鲜感”,哪天为了电影角色“性感一脱”或是为了国际影展的红毯“突破尺度”才能惹来媒体镜头的更多关注。

巩新亮的爆乳装让人有些审美疲劳 巩新亮的爆乳装让人有些审美疲劳

  同场反面教材

  巩新亮(微博) 真的看腻她露了

  她在《非诚勿扰》中的惊鸿一露,给了她进入娱乐圈的门票。但其后,她无论出席什么场合,拍什么写真,都是露,露,露,胸部成了她在娱乐圈唯一生存的资本。这是一种恶性循环,不露,就再无新闻价值,继续露,观众的窥探欲只会持续降低。最近她的团队不知道扯起了哪根筋,居然让她跟风尚雯婕(微博),穿起了一系列混合“恶搞风”的“爆乳装”。造型之夸张之雷虽然为她赢得了一些点击率,但无奈都被网友尖酸地恶评。

  一句话建议:不要让抛胸成为习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