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思琦宣布生女狠撇吴帅 当单亲妈妈独力抚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09:3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有传杨思琦(微博)怀有前跳水队运动员吴帅的骨肉,思琦自知纸包不住火,自行拆弹,在微博宣布诞女喜讯,并感激各界人士关心。这趟思琦远赴美国洛杉矶产女,BB女生父没有留在身边,据悉思琦得知吴帅是空心老倌后已跟他分手,最近急谋对策重返娱乐圈挣奶粉钱,图独力养大女儿,做个勇敢的单亲妈咪!3月8日思琦以短讯接受香港记者访问,自爆吃很多东西进补。

杨思琦昨在微博上载照片,宣布产女消息杨思琦昨在微博上载照片,宣布产女消息
杨思琦早前被拍到在洛杉矶待产杨思琦早前被拍到在洛杉矶待产
杨思琦接受记者短讯访问,但拒回应有关吴帅的问题杨思琦接受记者短讯访问,但拒回应有关吴帅的问题
杨思琦接受记者短讯访问,但拒回应有关吴帅的问题杨思琦接受记者短讯访问,但拒回应有关吴帅的问题

  杨思琦去年6月单方面宣布与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随即被踢爆瞒着男友跟香港前跳水运动员吴帅劈腿半年,并怀有身孕。虽然思琦曾声泪俱下否认有BB,但去年底被人拍到怀胎7个月在美国洛杉矶待产,令思琦自知没得再隐瞒。昨日更有指思琦上月底于美国Methodist Hospital(美以美医院)诞下6磅半女婴,身为B女父亲的吴帅未有现身,照顾思琦的责任则落在思琦妈和大嫂身上。

  “吃很多东西进补”

  3月8日下午2时21分,思琦在微博公布生B好消息,她写道:“衷心感谢各界朋友、传媒和影迷在这段时间对我的关心和慰问,我也很想念你们!很开心我已经顺利诞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接下来我会用心照顾我的小宝宝,希望迟些能尽快再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见面!在此衷心希望各传媒朋友见谅,就这问题我不想再作任何回应,希望能给我一些空间和祝福我吧!”思琦并自拍了一张近照,虽然没有BB的照片,但见思琦化了淡妆,面带微笑,可能是因洛杉矶天气仅得摄氏8度,加上刚生完BB怕入风,故在室内仍穿上高领衫保暖。

  一直避世的思琦,产后首度以短讯接受香港记者访问,她避谈吴帅是否在美国陪产,只说:“I dun reply la。(我不回应喇!)”但提起BB仍十分雀跃,问到女儿是否跟妈咪一样漂亮?她说:“Hehe dun know yet ne。(现在仍未知道)”问她是否每天进补,她说:“吃很多东西。”之后她会由公司安排重投工作岗位,她说:“Need to wait for pansy(经理人)arrange!”

  李泳豪:祝福她啰

  有指吴帅只是空心老倌,在港住房中房、欠屋租,又被踢爆曾向跳水队员及家长借钱不还,令杨家上下大跌眼镜,反对二人继续来往,思琦亦自知爱错郎,据知吴帅曾多次飞往美国挽救这段情,可惜思琦已立定决心与他分手,宁愿做一个不靠男人的勇敢单亲妈咪。

  思琦旧爱李泳豪8日近8时离开九龙塘寓所,与哥哥泳汉登上友人车直驶往尖沙嘴晚膳。他表示知道思琦诞女,他说:“当然知!”问到会否祝福思琦?他木无表情说:“那我祝福她啰!”问到二人可有机会复合?他斩钉截铁说:“其他事不讲,我跟朋友去吃饭。”泳豪与友人吃日本拉面,及后他在电话中说:“她母女平安都放心啦,恭喜她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他强调与思琦分手后没有联络。

  豪仔又在微博暗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并连续两日放上有关BB的照片,前日他上载抱着朋友BB女的合照,并大赞B女好可爱,昨日他又将自己的童年相放上网。过去豪仔曾扬言如果思琦肯回心转意,可不计前嫌养BB,未知连串举动是否有所暗示。

  无线:她请假到月底

  此外,无线制作资源副总监乐易玲表示,之前曾跟思琦透过短讯联络,并叮嘱她保重身体,至于思琦与无线仍有多长合约、何时复工?乐易玲说:“思琦的合约还有一段长日子,她请假请到3月底,公司内部暂时未有人找她工作,至于外边,有个工作是找她4月做的。”而与思琦情同姐妹的钟嘉欣(微博)在电话中说:“做到妈咪是一件很辛苦、很伟大的事,在这里祝福她以后的生活可以健健康康和开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